盲生发现了华点(欠文32篇)

多比是个自由的小精灵!!!
小号:盲生和华点
不洁癖,但请不要ky。
约稿30r/k,不接车,走私信,hp全职冰尤bf相关
谢谢🌷🌷爱你们😘😘😘

【德哈/双级长】大型磕cp现场(论坛体)

半原著向(微ggad)

主流论坛体,老伏未死


老盖和邓布利多破镜重圆。于是,为了使巫师们更多的了解麻瓜,邓布利多带着麻瓜研究课教授撺掇教授们引进了麻瓜论坛,并将之推广到了魔法界。一个巫师只要拿着他的魔杖就能随时连入论坛,不知是福还是祸,巫师们似乎开始有了魔杖依赖症,不少学霸开始在工作时把魔杖放远,防止沉迷论坛无法自拔...


哈利在拿到了自己的魔杖之后,就被海格引着,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1)

霍格沃茨校内论坛=》讨论区


1L 楼主

大家好,又是新的一个学期。新的学期,新的一楼,欢迎大家来到楼主的楼楼【鼓掌】


2L

鼓掌👏


3L

鼓掌👏👏


4L

鼓掌👏👏👏


5L 楼主

一个暑假不见,礼堂的天花板还是那么高,邓布利多教授还是没有剪胡子,衣品还是那么微妙


6L

鼓掌👏👏👏👏


7L

不好意思,lz请继续


8L

不得不说,lz的说话风格很有邓布利多教授的风格


9L 楼主

谢谢8哥的夸奖。接下来lz将为大家直播分院(说得跟别人不能看现场似的...)


10L

路过,新学期第一帖这么水的吗?记得去年的第一帖还讨论了麦格教授的情史呢


11L

麦格教授的情史???


12L

盲猜格兰芬多狮


13L

谢猜(?)不是狮子,真正的狮子们还线上下注,赌麦格教授的情史


14L

哦,梅林啊


15L

我就问一句十哥,大家都还在吗?


16L 为什么...

是我了是我了,还在的呢。只不过后来麦格教授摸了过来给格兰芬多扣了50分而已


17L 一只小獾

50分而已吗...


18L 为什么...

格兰芬多在线卑微...


19L

分数是什么?能吃吗🙃


20L 楼主

可爱的十楼兄弟,楼主只是想抢个第一帖而已,还想从霍格茨沃活着毕业...


21L 逼死拉文克劳被

lz居然还能毕业???去年owls就已经要把孩子逼死了,不敢想象明年的newts...在线求dalao笔记


22L 逼死拉文克劳被

五加隆求珀西学长笔记,十加隆求比尔韦斯莱学长笔记


23L

为什么新学期第一帖的学术气氛如此浓厚...

ls+1

楼上id什么鬼hh


24L 逼死拉文克劳被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考上斯内普教授的魔药提高班的,但我知道斯内普教授一定已经想要给我下毒了...

(别提了,打得太急了然后发现没法改了🙂)


25L

卑微小獾在线卑微


26L

卑微小蛇在线卑微


27L

卑微小狮在线卑微

(lsss的🙂太灵性了)


28L

(破坏队形)小鹰在线拒绝卑微(请问你拒绝的了吗🙂)


29L

为什么斯莱特林也会卑微


30L 楼主

楼主想知道为什么你们水楼这么快,单身十几年的手速吗🙃


31L

斯内普教授只是不会给自己学院扣分,但本该被扣的分将超额转化为魔药论文长度


32L 见义勇为皮皮狮

哈哈,本狮替你说了,斯莱特林在线卑微!


33L 楼主

似乎大家都当没有看见lz


34L F.W

哈哈哈,没有没有没有


35L J.W

哈哈哈,不敢不敢不敢


36L

楼上两位秀啊!


37L

谢谢


38L 楼主

在经过一分钟二十七秒的等待(从邓布利多校长开始讲话算起),水了36楼(平均2.4167秒每楼的速度),我们终于迎来了分院仪式...


39L

hh,盲猜lz强迫症拉文克劳


40L

那是个什么奇奇怪怪的症状


41L 见义勇为皮皮狮

well,这是一个麻瓜词语,有着像纯血家族一样悠久的历史和深刻的含义


42L

真的?


43L

lss是不是坐我斜对面那个,在线看狮子蒙蛇


44L 见义勇为皮皮狮

请叫我见义勇为皮皮狮!


45L 萨拉查万岁!

...哈!愚蠢的狮子


46L 见义勇为皮皮狮

可怜的斯莱特林小少爷(小姐?)连人都不会骂


46L 逼死拉文克劳被

高智低能...(?)


47L 见义勇为皮皮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48L

hhhhhhhhhhhhhhhhhhhh,嗝是什么鬼


49L

hhhhh,分院要开始了,快,让我们坐等楼主的直播


50L 楼主

感谢楼上小可爱还记得本楼目前的主要目的是什么,接下来,就由我来直播分院...


51L

oh!Bloody!!!那是哈利波特吗?!!!跟又一个韦斯莱家的红头发站在一起的那个黑头发?!!!他刘海下面的那个是不是那个疤?!!!


52L

噢噢噢噢哦哦哦哦!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是的是的是的!!!


53L F.W

是他是他就是他——


54L J.W

我们的小哈利!


55L

哦!梅林的吊带蕾丝袜啊!(又是ls)


56L

哦!梅林的胡子啊!(同九年——)


57L

哦!梅林的萨拉查啊!(汝何秀!)


58L

哦!梅林的亚瑟王啊!

(ps:ls,亚瑟王对你投来了危险的目光)

(pps:ls和lss,你们俩也很秀)


59L

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哦不出来了hhh


60L

oh my god!


61L

原谅我的麻瓜出身的同学吧


62L

我看着他手指发抖语无伦次的打出oh my god...


63L 萨拉查万岁!

呵,麻瓜种


64L 斯莱特林老学姐

哦!ls又是我的哪个嘴硬心软的小学弟!梅林啊!谁能告诉我麻瓜种是个什么玩意whh


65L 斯莱特林老学姐

小学弟我猜你暗恋被你怼的那位小姐(是小姐对吧)


66L 萨拉查万岁!

我没有!巨怪才会喜欢那个...麻瓜种


67L

我竟然在新学期第一帖里磕起了cp并想要做次媒婆?麻瓜种hhhww


68L 楼主

wow,不过我还是要说一句,小学弟(我猜你应该是个学弟)你要是真的喜欢那个姑娘就不能光这样怼她,毕竟你不能要求一个格兰芬多去理解你们斯莱特林弯弯绕绕的脑回路,是吧亲爱的@斯莱特林老学姐


69L 斯莱特林老学姐

呃...


70L 楼主

毕竟你不能指望一个格兰芬多像我一个拉文克劳一样


71L 斯莱特林老学姐

emmm,亲爱的,为什么不让我们回到分院仪式上呢,分院帽正好唱完歌


72L 弱小可怜无助

这就是大佬的气息吗?感觉大家都弱弱的不敢说话


73L

好恐怖...(想笑但不敢)


74L

大家一开始不是在说大难不死的男孩吗【瑟瑟发抖】


75L

ww


76L

ww


77L

ww


78L

ww(不敢说话w)


tbc...


我在写些什么东西...

简直莫名其妙...

大概也会带一点老学姐和楼主的爱情故事?...

不定期更新,本人坑品不太好🙂🙃

下章哈利出场...

评论(9)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